老人往生的小小感悟|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

老人往生的小小感悟

那日,一位朋友父亲往生,我去参加助念。发心前来的助念团全是净土的师兄,大家念诵了十多个小时阿弥陀佛的佛号声中,朋友的父亲终于安祥离开人世,当时他面带微笑,双手合十,双腿微盘,身体比我们还要柔软,一般往生者身体是僵硬的,而朋友的父亲却全身柔软,面带微笑,恍惚还在笑着要和我们说话。助念团团长告诉我们,老人家走得很安祥。

听朋友说他父亲在确诊出癌症晚期,在最后两个月里,医院建议他回家和家人多些相聚,并安享最后的日子。在这段时间里,朋友恭请了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整天不停给父亲恭闻法音,听了一段时间,本来不能进食的父亲, 竟然能吃一点东西了,身体也没以前那么痛,病情有所好转,大家很为老人家高兴,感恩佛法的加持。可是毕竟业力的牵引,最后他父亲还是走了,走的等候是带着 微笑而去,大家都为他的离去感到安心。

一个老人在临命终时恭闻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后病情有所好转,真的令人赞叹!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到底是谁?这么伟大的力量能让一个病痛的老人能安祥往生,令我心中不由地向往。在后来,我得知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的很多弟子,都能够生死自由,有化虹光成就的,预知时辰按时坐化,先到极乐世界参观再返回人间按时往生的,还有肉身金刚不坏……等等,这些都是真实不虚的事实。

因此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,今生一定要皈依伟大的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。人身难得,佛法难求,我们要依止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,好好精进修行!在这五浊恶世的末法时期,适逢佛陀住世这个娑婆世界,我们真的是太有福报了,如果我们还糊里糊涂地去过日子,那真是虚度难得的人身呀!我们今生一定要成就解脱,一定要度脱更多的有情众生脱离苦海,共证菩提之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竹

(备注:此文属个人理解仅供参考,一切正知正见当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说之法义为准。)

 

发布者:Harmonichome 和諧人家 誠心供養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

以持戒心待自己,以慈悲心待眾生,以平常心待生活 #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 #義雲高 #義雲高大師 #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

老人往生的小小感悟|恭闻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》有2个想法

留下评论